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晒被子

-晒被子

今天特别晴,温度也刚刚好。

你们两个都没什么事情,所以他被闲不下来的你拉着晒被子。

你先拉着他把阳台晾的衣服收起来,又拉着他把被套拆下来。

他懒懒的跟在你身后,你把衣服堆在他怀里,他就乖乖抱着;你伸手,他就把衣服一件件递给你;你叠好,他就帮忙放进衣柜里面。

你越来越觉得他像一只北极熊。白色的,毛绒绒,很健壮,不多话却安全又踏实。

你要他拿住被套的一角,然后你把被子拉出来。他看你很吃力的样子,就干脆要你去抓住被套,他来把被子扯出来。

拆下来的被套被你丢进洗衣筐,他揉你的头发,叫你小家伙。你亲他一下,然后把被单和枕套也一股脑拆下来丢进洗衣筐里。

他抱着被子跟在你身后。

外面天气真的很好,你忍不住抻懒腰。他把被子抻好,慢慢搭在阳台的晾衣架上。

“天气真好啊。”

“要不要把你也挂上去晒一下。”

他作势要把夹衣服的小夹子夹到你耳朵上,你挣扎着躲开,他扑过来抱你。

你们嘻嘻哈哈的笑,像两个神经病。

然后你们就回卧室换床单了啊。你挑了一套格子图案的,你在床的左边,他在床的右边,一起铺好。

铺好之后你上去滚了两下,他也凑过来,试图用枕头把你埋住。

你伸手要他拉你起来,又故意用力想把他拉倒。可很明显啊,你的力气怎么比得过他,他真的用了一下力,你不就被拉进他怀里了。你仰头对他做鬼脸,他吻你,说你调皮。

你们吃过午饭后去阳台给被子翻了面。

太阳快落山又把洗衣筐里的被套床单都丢进洗衣机翻滚。

天黑前他把被子抱回卧室,你耍赖躺在床上不动弹,要他一个人把干净的被套装好。他拿你没办法,好一通揉你的脸,然后可怜兮兮的自己一个人装被套。装好之后还耍脾气似的把被子都堆在你身上。

你拉他躺下来,一起把被子蒙住脸,带着他用力呼吸。

“闻到没?”

你蹭着他肩头问他。

“什么?”

“阳光的味道啊。”

“不就是洗衣液的味道。”

“喂!你浪漫一点啦!”

他翻个身抱住你。

“阳光能照进半夜里是我为了押韵乱写的,我从来都不信。”

“后来就遇到了你。”

“浪漫这种东西我也不太相信。”

“可我相信你。”



(歌词是不是乱写的我不知道 这篇是乱写的

(他相不相信浪漫我也不知道 但肯定不相信我就对了

评论(29)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