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浪费一整天

/

难得今天你们谁也不用出门。昨晚你们就约好今天要睡的昏天黑地、要完完全全睡到自然醒,可早上还是被一通电话吵醒。

不怪他啦,是妈妈问要不要和他回家过中秋,她有做你最爱的,加满辣味肉松的蛋黄酥。你迷迷糊糊的还没醒,但听到蛋黄酥还是忍不住想要开口答应。

“好啊妈!蛋黄酥给我留一点啦,我们中秋回去。”
“啊好像不行…中秋他在澳洲巡回诶,回来中秋都已经过掉了。”

妈妈也对这种环绕地球的日常习以为常,说了一句有空回来,就和你说让你接着睡吧。

果然妈妈就是很了解你。

你把手机往边上一丢,翻个身挤进他怀里。他像捏猫咪那样捏了捏你的脖子,你也像是猫咪一样在他手臂上蹭了蹭。

“妈妈叫我们回去过中秋喔?”
“还说做了辣味肉松蛋黄酥。”
“哇,你的最爱诶。”
“不算啦,我不是为了我真正的最爱拒绝了它嘛。”
“喔?”
“继续睡啦。”

你把手覆在他打趣的眼神上,才不要理他。

你真的睡醒已经快中午了,其实确切时间你也不清楚,因为你不想看手机。
他还睡的很沉,手臂横在你腰上,呼吸平稳又轻盈。你伸手摸他的眉头,然后摸他的鼻梁。他睫毛真的很长,铺在眼下,有遮住一点他的黑眼圈。

他还没醒。

你不觉得现下安静的时间难耐。你在猜他有没有做梦,梦里有没有你。你对着还在熟睡的他做鬼脸,挤眼睛,伸舌头,皱眉头,嘟起嘴。
你还没来得及做出下一个表情,他忽然睁眼,凑过来吻你。这样你就有点被动,毕竟你的鬼脸的确很像是索吻。

“你装睡技巧真的很高超喔!”
“不是装睡啊,是福至心灵刚刚好的醒来。”

“而且我亲我老婆诶,根本不需要装睡嘛。”

很有道理的样子。

你们都没有要起来的想法。
他伸长手把窗帘拉开了一点,让光照进来。他和你一样没有想要看时间的欲望,你问他几点了,他说管它几点,反正今天可以躺一天。
你觉得他说的对,就又黏黏糊糊的凑过去抱他。

“biubiubiu”
“干嘛”
“撒娇”
“喔~”
“biubiubiubiubiubiu”

他又出其不意的亲你。

“你今天好像总是想要我亲你诶。”
“……”

你不biu了。
然后又有点不甘心的抓住他手臂咬了一下。

是美妙的一天。

评论(19)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