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魅力超浓,走神禁止

-魅力超浓,走神禁止

他换新衣服了。
你在后台看他试新衣服,第一万次被帅到。

黑色长风衣诶,你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最喜欢身材好的男孩子穿黑色长风衣。而且里面还配衬衫诶,再加一百分。你脑子里现在都是想抱想亲想扑倒。
他在镜子前面转了转,简直风流倜傥。你开始不想他穿这一身上台了。
这么好看当然要独享啊,才不要别人也知道他这么好看。
能藏起来吗,会不会太大只。
那就耍赖好了。

你就偷偷跟他溜进更衣间。
他看你跟进来,挑了挑眉头。

"你好好看喔。"你抱住他。
"嗯?"他揉你的头发。
"所以你不要穿这套上台啦。"你对他眨眨眼。
"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好看喔?"
"对啊对啊,上台穿的丑一点嘛。"

"喂,你这是什么奇怪的独占欲喔。"
他被你逗笑。
你也知道这种独占欲很奇怪啦。
就想一想嘛。
那有什么办法,你又不能真的对他大喊不要再对别人释放你的魅力了。

"那就不穿新衣服了。"
他倒是很无所谓的样子,这样是真的要把你宠上天吧。
"算了…"
你想了想,觉得毫无意义。
"诶?又舍得让大家看见我好看了噢?"
"就…你穿最普通的黑T也好看啊,谁戴谁丑的帽子你戴就不会。放弃了放弃了,继续释放你的魅力吧,陈先生。"

他又揉你的头发。

……新衣服真的超帅的。
你看首页的迷妹们出图,宽肩窄腰大长腿,迪士尼系的王子也就是这样了。
你抱着手机刷图存图,还不停拿给他看。

"你不觉得你存在的地方周围空气都会不一样吗,那种张力,超酷的。"
"拍图的迷妹真的很厉害了,要是我就会被你的魅力攻击到举不起相机吧。"
"你怎么这么好看啊。我就算了,反正你都是我的了,可迷妹们怎么办喔,你又不会去娶她们。你太坏了。"

"虽然她们修图修的超棒的,而我刚洗完澡看起来没舞台上那么神采奕奕,但你确定你要放着活着的我在床上不管不顾专心致志于手机上的不会动也不会吻你的那个我吗???"

这句话好长喔。
你抓住的重点就是他说你手机上的他不会动。
不会啊,迷妹们有做动图啊。
等等,这个家伙怎么还要和自己争宠啊。

你没办法啊,偏头吻他。
毕竟男人是要哄的。
可是你还是觉得他说的不对,洗完澡的他明明比舞台上更迷人啊,眼睛亮亮的完全比在台上神采奕奕。

"你竟然走神?"
……
完蛋了。

评论(36)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