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月亮

-月亮

-

你喜欢蛋黄莲蓉的月饼。

他觉得都还差不多。

-

你拎着月饼回家的时候,他正坐在厨房里哼哧哼哧。

你蹑手蹑脚的凑过去看,发现他正在剥柚子。怀里抱着没剥好的柚子,旁边的碗里放着剥好的柚子。

“你在干嘛。”你把头探过去。

“在剥柚子啊。”他喂你一块。

“对啊~干嘛忽然剥柚子~”

“你昨天不是说想要吃柚子。”

“是喔。”

你从背后环住他,然后亲了他脸颊。

-

吃了饭你们摊在沙发上无所事事。

他忽然若有所思的看你。

“你干嘛老是这么看我啦。”你伸手去捂他眼睛。

“赏月啊。”他抓住你伸过去的手,捏了捏。

“赏月去窗边啦,你看我干嘛。”

“你就是我的月亮嘛。”

-

就真的一起站在窗边赏月了。

虽然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可在你看来,今天的月亮也圆的很敬业啊。

他站在你旁边,你靠在他身上。

“不认识你之前,我就想,我和你都在看同一个月亮吧,会不会我在看月亮的时候你就恰好也在看月亮呢。就算我和你没有同时看月亮,但是无论什么时候你想起来看月亮,那我们看的也都是同一个月亮啊。”

“后来,你就唱,只盼你会抬头看我寄托的弯月。那个时候开始,我就觉得,月亮有缺的时候才是最好看的。无论是哪一轮弯月都可以是你寄托的那一轮。”

“现在和你在这里看月亮呢,又觉得,圆圆缺缺都没什么关系了。”

“我才不是你的月亮,你是我的月亮才对。”

“就像月亮决定潮汐一样,是你决定了每一个我。”

“我这样好肉麻喔。”

“算了你不要听,快忘掉。”

他笑眼盈盈的看你,你实在害羞,干脆跑掉。

-

这个星球每天已经不止五十亿人在错过了吧。

还好你们没有错过。

评论(40)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