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月亮2

-月亮2

-

你新工作刚刚步入正轨,这次就没和他一起去巡回。

你结束工作回到家也懒得开灶做饭,就坐在餐桌前可怜兮兮的吃中秋时候买的蛋黄酥。一边吃还一边刷新网页看看他的动态。

一个人在家未免百无聊赖,你打算洗个澡早早睡觉,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就收到了facetime。

画面有点摇晃,他在舞台上缓缓说着属于间奏的桥段。你还没来得及捕捉他上一句讲的是什么,他就忽然唱了起来。

他唱,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他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视讯效果切换到一轮大大的月亮,你抬头看窗外,一个人开心起来。

你说他是你的月亮。

他就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给你听。

-

结束之后他打了电话过来。

“有听到吗。”

“有啊。”

“你现在看窗外,有看到月亮吗?”

“有诶。”

“我们现在,在看同一轮月亮喔。虽然今天的月亮没有中秋那天那么圆,当然啦现在也很圆啦,但我们也还是在看同一轮月亮喔。”

“嗯。”

“不管是北京时间还是纽约时间,也不管是天上一天还是地上一年,这一分这一秒,我们在看同一个月亮,我很想你,希望你能看见。”

-

你说他是你的诗人。他说你是他的月亮。

你说他是你的月亮才对。他就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给你听。

月亮还是那颗月亮,没有因为承载了过多的想念或寄托就更闪耀或变暗淡。那颗月亮就在那里,阴晴圆缺,和一百年前一个样。

可又不一样了。

他很想你,就像你想他一样。

你看得见。

你知道他也一定看得见。

评论(52)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